宝宝懒得想233

高三勿cue

突然有个脑洞

众所周知,方源是魔。

他不喜欢事物超出他的掌控,却又为这种种美丽的意外着迷。

他其实有欲望,谢晗沫就是证明,但他最大的欲望是永生,或者说,在永生面前,其他的都是狗屎。

所以,万一,有那么个人,是他的狂热粉,穿越成春秋蝉,陪他一起度过春与秋呢?

他是他的蛊,所以他的生死都只在于他的一念之间。

他太蠢,所以不用太防备,但他蠢得可爱,给方源带来了太多的意外,于是,一不小心,爱了。

但蛊有了人形,本身就超脱了所有人的意料。

他是奇迹,唯一的奇迹。

方源或许会为他的臣服感到兴奋。

唔,也许主角还可以给他带来利益?比如与之交合可以延年益寿增长修为还没有任何副作用之类的。方源是个很清醒的人,他不会拒绝送到嘴边的肥肉,所以就算没感情也可以肉体先到位。

我还有个想法,如果方白是主角的本命cp的话,那他会不会疯狂怂恿方源上了白凝冰?而他们成一对之后,那不就是“我拆了我的本命”吗?要是贼心不死的话,继续嗑cp然后惨遭掉马?被哭唧唧地翻来覆去酱酱酿酿什么的,好有趣的样子。

或者,白凝冰是方源的蛊?啊,其实不是很想拆我的本命cp,奈何方源就是块石头,白凝冰要是和他在一起要付出的就太多了。我想他们都有自己的幸福。

感觉真这么写我的主角就太可怜了。

不过人心总是偏的,我感觉我其实很下得去手的样子。

改天写一写?嗯,不清楚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